我的资料

My photo
Miri, Sarawak, Malaysia
Zija Malaysia Independent Distributor, 详细参阅总站: https://sites.google.com/site/zijakian ,脸书号: tckian663928, 脸书:http://www.facebook.com/chinkian.tan ,信箱: tckian@pc.jaring.asia,QQ 空间: 1345003641,加入会员& 网购: http://www.kian.myzija.com,手机号:+6 0128787788,辨公屋:+6085663928 ,联络通讯: LINE : tckian Skype: tckian WeChat: tckian663928

Saturday, July 23, 2011

2011年, 陈氏宗亲,会员, 子女学术比赛


美里陈氏宗亲会新闻布告

2011, 陈氏宗亲,会员, 子女学术比赛

美里陈氏宗亲会订于201187(星期日) 上午8时至中午12时假美里中华公学2011年学术比赛. 比赛项目包括华文作文/征文,美术,华文硬笔书法,华文书法比赛, 儿童填色。比赛的宗旨乃是为促进同宗之间的联系宗谊与团结.。同时,也为了提升陈氏宗亲会员子女学艺水准及培养对学术兴趣,发扬中华文化,彼此互相学习。

比赛是公开于美里陈氏宗亲,会员,子女, 陈姓宗亲及子女皆可报名参加。凡有意报名参赛之宗亲,于即日起皆可向美里陈氏宗亲会所报名处索取表格及征文题目(只限公开组)或可联络负责人陈爱珠,报名截止日期为84日。

此外,美里各中小学校长也受吁踊跃选派学生报名参加,以增添比赛的挑战性。

比赛分, 儿童组,高小组,低小组,高中组,初中组及公开组。中学组参赛者除了可参加自己的组别外,也可同时参加公开组。在奖励方面,各组皆设有冠军、亚军及季军。
今年的比赛也是配合砂拉越陈氏宗亲联合会在全砂卅各宗亲会同步举行的美术与硬笔的全卅赛,每一组美术及硬笔比赛的最优秀的3份作品将被选参加由砂拉越陈氏宗亲联合会主催民都鲁颍川陈氏公会青年团与妇女组联办各属会协办2011年全砂陈氏宗亲会员子女硬笔及美术比赛。唯代美里的作品必须是宗亲会的会员子女

美里陈氏宗亲会会长晋强希望美里陈氏宗亲,会员,子女踊跃报名参加。任何疑问可联络负责人陈爱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