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资料

My photo
Miri, Sarawak, Malaysia
Zija Malaysia Independent Distributor, 详细参阅总站: https://sites.google.com/site/zijakian ,脸书号: tckian663928, 脸书:http://www.facebook.com/chinkian.tan ,信箱: tckian@pc.jaring.asia,QQ 空间: 1345003641,加入会员& 网购: http://www.kian.myzija.com,手机号:+6 0128787788,辨公屋:+6085663928 ,联络通讯: LINE : tckian Skype: tckian WeChat: tckian663928

Sunday, June 26, 2011

中国紫砂收藏鉴赏全集

《中国紫砂收藏鉴赏全集》(全彩版)中宜兴紫砂以特定的材质性、工艺性、文化性和优良的宜茶功能而著称,可以说是最具有民族特色的艺术收藏品之一。紫砂收藏历来讲究文化鉴赏性,从明代中期起,收藏紫砂名人名作便成为最鲜明的特点,人称[时玩]。 历代紫砂名作,是紫砂艺术发展的见证,也是今人进行紫砂收藏鉴赏的知识平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